云归暝

所为多坎坷,亦我所愿也
爱发电ID同名
txt文档QQ群内自取,群号952634943(已满)
735703037(二群,可加)

给六老师的小长评

先向您摇摇尾巴。

老福特推荐机制果然还是有待改进,居然使我时隔3天才靠小蓝手刷进中间某章,也是六老师起名和挑关键词的水平一流,gb,4,d那个s,s那个p,s那个m……我试图想象您怎样无奈又轻盈地敲击键盘,这么可爱的表达,一下把魂儿钩进去。

“好香好香”和“嘶哈嘶哈”通常是我对圈文的最高礼赞,没料到前后两章就让我词穷了。

贴吧时代的M/M遗老真想不到自己会看GB,果然挑食这茬纯属饿肚子时的借口,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秒被轰成渣渣。十行之内,人设立得我两眼发直,当场表演一个脸红心跳整个人蜷起来看文。

我承认因为属性相吸和稀缺性两者叠加的缘故,我对主动写出的文字有天然的虔诚,并认为属性对创作的影响之大就像女性写耽美和男性写耽美纯粹是两种气质。你不就喜欢我疼么 ……我一个被动三辈子都想不到这样的表达。

设定、叙事顺序,节奏、详略,视角,包括标点符号和空行……每一处都是出乎意料的惊喜。不知道六老师创作时是否有反复推敲的苦恼?我贸然以自己的写作习惯由结果倒推过程时兀自一阵头皮发麻,要怎样成熟的笔力和气魄才能达到这种流畅度?但以您打字机式的更新时间记录,帷幄运筹必然远在我之上。

嗳……这个夜晚才刚刚开始,不能现在就哭。是让我生理性在床上打了个滚的地步。也真是见了鬼了,狗窝与等待是我才和某位老师深夜讨论的话题,xp怎么被踩得这样准,禁制与欲望交织缠绵,这么克制的一篇日常文怎么让呼出的空气都烫起来。

喜欢你要告诉你,我这就来上赶着来告诉你,并以个人审美为担保,向所有朋友推荐您的文字。喜欢,真喜欢,愿意承担“追更”这桩苦差与它带来的代价,并已经在学习忍耐一份抓心挠肝的期盼。 @个六 


评论 ( 6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归暝 | Powered by LOFTER